人文学院开展国奖学子青春故事报告会
2018年12月12日15时06分    阅读:2387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故事1.jpg

12月11日,人文学院于音乐厅开展国家奖学金获奖学子“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孙凡、陈心怡、王静娴、沈思恒四位人文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向大一新生分享青春故事。

四位国奖获得者轮流上台向大一新生们分享他们在学习上的心得和工作经历,号召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在大学生活中学有所得。孙凡讲诉自己的阳光支教之旅,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活动。陈心怡在学习生活方面给出诸多建议,强调“学习是大学生的根本”。王静娴提倡要充分利用学校各项资源充实自己。沈思恒着重讲解平衡学习与学生工作两者关系的问题。报告结束后,国奖获得者们对新生们致以祝福,希望他们以榜样为标杆,明确未来方向。

此次国奖学子青春故事报告会活动,帮助新生们深入了解大学,把握大学生活重点,坚定其奋斗信念,有利于人文学院营造出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周晓烨/供稿 顾国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