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2018年12月12日15时08分    阅读:263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IMG_20181211_093652.jpg

12月11日,人文学院在成道楼音乐厅举行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苏州国际外语学校、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常熟市格林童话森林幼儿园等十余家单位参加,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百余个就业岗位。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招聘单位通过专题宣讲、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学校发展状况、学校荣誉、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学校优势等。毕业生们对岗位选择大多倾向于地域性、工资待遇以及用人单位实力等条件。小学教育师范的大四学生殷晓纯表示:“现在我们师范类的学生就业意向不仅仅局限于公办学校,一些个人成长空间大、具有良好社会声誉的私立学校成了我们更多同学们的选择。”人文学院就业基地苏州国际外语学校人事部徐奕表示:“我们和常熟理工学院有多年的合作基础,常熟理工学院培养的学生在我们学校得到了充分的发展,我们对他们的表现非常的认可。今天这种带有宣讲的专场招聘会能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用人单位,招聘的效果非常显著。”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主要以教育类行业为主,充分体现人文学院师范生培养特色和重在提高专业匹配度的就业导向,为毕业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互动。


(王中教 张烨/供稿 顾国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