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等举行多方视频会议
2018年12月12日16时48分    阅读:5413
供稿单位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QQ图片20181213092657.jpg

12月11日,我校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UWEC)、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就召开2019年“中美人文交流框架下省州高校校长论坛”在学道楼中美学院会议室举行多方视频会议。

我校江作军校长、张根华副校长,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施密德校长、克莱恩副校长、卡尼副校长、牛顿副校长、国际部主任科琳女士、中国项目负责人郑淑娟老师,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中国项目主任李苏菲女士,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21项目总监王颖女士、执行总监吴琴女士,以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出席视频会议并交流。会上,中美多方就江苏省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平台2019年工作、 “中美人文交流框架下省州高校校长论坛”,以及在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成立常熟理工学院校区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一致。

据悉,今年11月,首届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江苏省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国际合作会在常熟开幕。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江苏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成为江苏省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平台挂牌单位,平台涵括了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扬州大学、南通大学、江苏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12所省内高校。而明年9月在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召开的中美人文交流框架下的省州高校校长论坛,作为首届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江苏省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国际合作会的延续,将就中美人文交流框架下中美省州高等教育战略合作新思路、中美地方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与探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

QQ图片20181213092727.jpg

多方视频

QQ图片20181213092745.jpg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会议室现场

(谈自为/摄影 季晴/供稿 蔡蔚/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