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汽车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2018年12月12日19时32分    阅读:2638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9370.JPG..jpg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引导与服务工作,12月12日下午,由汽车工程学院主办的2019届汽车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求真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国机智骏、太保、人保、安通林等30家国有企业、上市公司来校招聘,提供了涵盖汽车、机械、自动化、外语、计算机、财务等多个专业的500余个就业岗位,汽车学院的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当天,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和企业积极交流,面对面进行咨询、沟通,不少单位和同学现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就业辅导员王婷老师和毕业班班主任来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沟通,指导学生应聘,积极地做好招聘会服务工作。毕业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形式的招聘活动,给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求职就业平台,有助于毕业生找到理想工作岗位,增进企业和学生间的联系,有利于双方了解各自的人才需求和就业方向,实现企业与毕业生的共赢。期间,低年级的学生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他们希望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了解自己的专业发展前景,为日后的求职打下坚实基础。

IMG_9282.JPG..jpg

招聘会现场

IMG_9273.JPG..jpg

咨询现场

IMG_9328.JPG..jpg

咨询现场


(房微/摄影 王婷 /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