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开展共读《马克思传》阅读交流会
2018年12月13日10时04分    阅读:2883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照片 066.jpg

12月12日下午,由常熟理工学院图书馆、团委、关工委主办、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承办的“三代同堂,共读经典”—共读《马克思传》阅读交流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图书馆王燕馆长、生物学院韩曜平书记、关工委何东亮老师、马克思学院徐震导师、生物学院关工委徐忠传教授等出席此次活动,生物学子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最佳书评奖得主王逸飞等人颁奖,王逸飞同学就《马克思传》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书评交流,他精心准备的演讲《做一根有思想的芦苇》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思想火花和心灵体悟的激情碰撞。在听完同学们的思想头脑交流风暴后,评委老师为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宝贵建议:首先同学们的读书应与自己的人生联系起来,对自己的人生有所帮助感悟,其次一个人的流芳百世应是对社会的贡献,对后世的积极影响。评委老师的话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现场响起的掌声经久不衰。活动最后,幽默风趣的话剧表演“革命的友谊”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王燕馆长的精彩总结下,《马克思传》读书交流会结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领略了经典著作魅力,促进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宣传了马克思主义精神。

照片 036.jpg

(解文静/供稿 路海玲/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