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手拉手,爱心在暖冬
2018年12月13日10时12分    阅读:2555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DKWKD4G7MNXD)O}YR(VYTRY.jpg

12月12日中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青协携手苏州真滋味美食食品有限公司于东湖校区教工餐厅举行义卖活动,该院学工办路海玲老师也特邀到场。据悉,本次义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公益二号店,以用于希望班的建设,为校园公益项目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活动还未开始,该院志愿者们便提前来到教工餐厅布置场地,为义卖的顺利进行做好准备,真滋味美食食品公司的员工也都准备好各种食材,等待着现场制作出精美的菜肴供大家品尝。届时,正值用餐高峰期,循着美食的香气,同学们纷纷来到摊前,志愿者们更是很耐心地进行讲解,热情推销,路海玲也在现场为义卖提供着帮助,以期为希望班筹到更多的钱款。“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希望自己所在的青协能够充分展现出志愿者应有的风采与作用。”该院青协主席说道。

全校师生在品尝到美食的同时也奉献出自己的爱心,为希望班的孩子们献出了一份自己微薄之力。饭香迷人,菜肴可口,参与到其中的师生对此次义卖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日后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93P)P_SN]VU}9_BH_Q])(C6.jpg

(龚雪婷/摄影 路海玲/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