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钢集团来我校举办专场校园宣讲招聘会
2018年12月13日10时24分    阅读:313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12月12日,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沙钢)来我校东湖校区闻道楼1108举行校园招聘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振华及金属材料工程专业部分老师到会。本次宣讲招聘会吸引了金属材料工程、应用化学、安全工程专业等近百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

沙钢工作人员首先通过宣传片向同学介绍了沙钢集团的发展历程、集团特色、核心理念,以及公司福利补贴、各种激励措施以及公司本年度招聘岗位及要求,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入职后的工作方向、发展空间、晋升途径、薪资福利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沙钢工作人员现场面试并签订三方就业协议。沙钢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招聘宣讲会让他们更直观地了解了常熟理工学院高质量优秀毕业生。

沙钢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全国最大的钢铁企业,总部位于长江之滨的新兴港口工业城市张家港。沙钢在做钢铁主业的同时,稳健推进贸易物流、金融投资、资源能源、房地产等非钢铁产业板块,致力于企业绿色发展。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学生们了解了沙钢,也为即将就业的他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对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规划。

2.jpg

(徐艳 周雪峰/供稿 李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