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信能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来电气院进行宣讲会
2018年12月13日11时46分    阅读:2567

DSC03500.JPG

12月12号,苏州信能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宣讲会于N2-205举行。

本次招聘会主讲人通过PPT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简介,产品介绍及市场预测,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执行情况。主讲人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让大四学子更加了解该公司,并介绍了所需的人才及待遇问题。

此次招聘会不仅让大四学子了解苏州信能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并且让学子们认识到该公司的主要发展方向以及所学知识的重要性,对自己的未来有了进一步规划。

苏州信能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其简称为信能公司,总部位于苏州吴江,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珩磨产品及方案供应商,致力于高速高精度珩磨机床及孔加工装备的研发与产业化,目前公司下设有三个部门,控股德国德根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1家,拥有全资子公司4家。


(张宇婷/摄影 张宇婷/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