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17级联合培养研究生预开题
2018年12月13日12时13分    阅读:2860

201812131544674582655158_副本.jpg

12月1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举行2017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开题会议,共有8名苏大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此次预开题。由院长龚声蓉、副院长钱振江,学院袁华教授、张方舟教授、应文豪副教授、夏瑜副教授等组成开题论证组,全体硕士生及部分计算机学院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参加预开题的8名硕士生分别进行了10分钟的介绍和说明,预开题论证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的报告,并分别进行了提问,并就选题方向、研究内容、创新点进行了认真点评,对存在的问题逐一给出了修改意见。

预开题的主要目的,在于对各位同学的开题报告、PPT等开题准备情况进行实战演练,查找存在问题。本次预开题也暴露出了部分学生开题准备不足、开题报告撰写不规范等问题,学院要求每名学生根据修改意见认真完成开题报告和PPT的修改,并提交导师、学院审核,达到要求后才能参加正式开题。据悉,正式开题将全部由苏州大学的专家教授组成,严格按照开题标准评定每名同学的开题质量。学院通过从严把握研究生培养全流程,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孙高飞/供稿 钱振江/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