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成果汇报暨程序设计竞赛颁奖会
2018年12月14日08时52分    阅读:2314

IMG_20181213_124836_爱奇艺_副本.jpg

12月13日,计算机学院举办2018年度创新创业成果汇报和程序设计竞赛颁奖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教务处实践科科长顾涵,金谷软件(苏州)有限公司孙小兵,负责大赛指导的教师和获奖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章志勇介绍了计算机学院2018年度取得的创新创业成果。他鼓励更多教师和学生参与到下一年度的竞赛准备中,争取再创佳绩。学院教师代表殷旭东老师对常熟理工学院第十一届程序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做了总结性的分享。团队赛冠军计科161班的同学展示了团队设计开发的学生个人成长系统。个人赛冠军软件162班卢研同学分享了学编程和参加竞赛的经历。最后,计算机学院校友金谷软件(苏州)有限公司孙小兵给学弟学妹们做了分享。他希望此次竞赛可以激励同学们更多参与学科竞赛,珍惜大学时光,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好基础。

与会同学们认真聆听分享,纷纷表示会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打好基础,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不断提升程序设计能力,争取在更多的学科竞赛中获奖。

222222.jpg

(王愿/摄影 王学宇/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