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来化材学院进行洽谈合作
2018年12月14日10时48分    阅读:320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12月12日下午,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来化材学院进行洽谈合作。沙钢集团代表张修成、化材学院党委书记浦建国、教授曾小君参加。

会议伊始,张修成提出合作设想,表示希望通过合作培训形成人人讲环保、人人懂环保、人人要环保的良好风尚,在双方长期来往合作、工作交流的基础上,实现共赢。随后,浦建国从“三废”培训、安全培训、校企合作、能力素质培训和化工专业考工考级五个方面展开会议内容。在考工考级方面,浦建国就培训地点、培训时间与张修成进行商议,并建议公司根据需求以及公司人员的情况提出详细的培训要求。在校企合作方面,浦建国介绍了学院主办的学历提升班,并从提升班的师资力量、教学内容等方面进行阐释。张修成表示将尽快构建协议框架,拟出可操作协议,并落实行动。

此次洽谈会议的开展旨在促进化材学院与沙钢集团的交流,进而达成合作,让双方实现双赢局面。

(闾慧明/摄影 高新驰 徐华善/供稿 李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