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温情饺子宴,情系考研学子梦
2018年12月14日10时50分    阅读:270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饺子7.jpg

12月12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即将赴往考研的2019届考研学子们齐聚教工食堂,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共同为考研学子们践行。

活动开展前,参与活动的师生赶往教工食堂做好准备工作。活动前的气氛轻松活跃,同学大多是第一次尝试包饺子,在师生的默契配合下,形态各异的饺子很快包好下锅。“现在正值新旧年交替之时,吃饺子代表新的一年吉祥如意,也是对考研学子将来考取理想院校的期待与祝福。”院长左晓兵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为考研学子送去真挚的祝福。

化材学院的教师不仅给考研学子送去温暖与祝福,更为即将奔赴考场的学子们缓解了考前压力。此次充满温情的活动,体现了化材学院教师们对学生们的体贴,更是对学子美好前程的期待。

饺子6.jpg

(杨洁/摄影 王佳敏 徐华善/供稿 李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