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来校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8年12月14日12时49分    阅读:4088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6159.JPG

12月14日上午9:00,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君华、总工程师焦书军、党委办公室主任朱永坤一行五人来到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合作交流。校科技处副处长潘启勇、汽车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出席交流会。

潘启勇代表学校师生热烈欢迎常熟龙腾特钢的领导和专家来校指导,向嘉宾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科研情况。常熟理工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一直重视加强与地方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和深化人才改革,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君华对双方的合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在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指导下,不断加强双方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利用双方优势,促进合作共赢。随后,双外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员工技能提升培训协议和教师企业研修合作协议。

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烧结-炼铁-炼钢-精炼-连铸-连轧-金属制品加工于一体的钢铁联合型企业,年产各类特种钢材350万吨。其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三大主导产品:热轧船用型钢、高强度预应力混凝土用钢棒(PC钢棒)、高端热轧(热锻)耐磨钢球均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生产基地,在国内细分行业市场占有率均超过60%,其中耐磨钢球成为世界研磨行业第二大供应商。

IMG_6124.JPG

IMG_6166.JPG


(杨创/供稿 戴军/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