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与汽车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工作交流会
2018年12月14日14时52分    阅读:257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1214145349.jpg

12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求真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交流会,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以及两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江春华认为两个学院的行政教工党支部应当围绕围绕学科竞赛与教学科研,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符合学院特色的党日活动,发挥党组织对于教学与科研的引领作用。陈友洋指出学院的教工党支部应当主动和相关企业的党支部对接,形成校企协同,共同推进支部建设,让学院与企业的党建工作相融共生。随后,两个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就三会一课、智慧党建以及日常党组织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支部的各成员也发表意见。

本次的工作交流会不仅进一步加强了两个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之间的经验学习交流,同时也推进了党支部活动的规范管理与特色建设。


(顾秋忆/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