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省化学化工学会材料循环利用及安全处置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学术技术交流会
2018年12月14日16时44分    阅读:4704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12月14日,省化学化工学会材料循环利用及安全处置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学术技术交流会在常熟理工学院常熟新材料公共检测服务平台召开。英特美光电(苏州)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顾竟涛、江苏科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陆俊宇、京浜光学制品(常熟)有限公司的社长增田淑惠、江苏安琪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经理唐寿良、常熟理工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左晓兵、副院长刘万辉及常熟理工学院专委会其他成员和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万辉副院长主持。

本次学术技术交流分为代表发言、学术报告、学术交流、参观分析测试中心等几部分。左晓兵向与会人员介绍专委会概况,来自英特美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江苏科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京浜光学制品(常熟)有限公司、江苏安琪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几位企业代表及常熟理工学院专委会部分成员依次发言,对LED荧光产业、光伏发电、电镀薄膜等领域涉及的材料循环利用及安全处置方面内容逐一进行了介绍。常熟理工学院专委会秘书黄涛博士就“危险材料无害化处置与安全循环利用”主题作了学术报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交流会主题鲜明,紧扣新时代我国高等学校内涵建设与材料循环利用行业发展要求。

本次学术技术交流会由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常熟理工学院承办,会议的召开为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材料循环利用及安全处置专业委员会稳固发展打下结实的基础。


2.jpg


(黄涛/供稿 刘万辉/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