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德语专业学生赴德企参观
2018年12月14日19时57分    阅读:2599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1214_1.jpg

12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德语162班同学在德语系金亦鸿老师带领下来到外国语学院实习基地德国卡赫(Kärcher)公司参观学习。

已经在卡赫工作三年多的德语系学姐Mia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工厂,并介绍了卡赫的企业文化。Shirley则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实用商务礼仪规范,并通过角色扮演的小游戏让同学们边学边实践。和以往的校园生活不同,这是同学们作为学生第一次真正近距离接触企业,深刻感受职场工作的氛围。他们了解了应如何通过理论联系实际,运用自身能力与知识,尝试分析、判断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人际关系和工作能力得到提升。同时得以近距离接触现场工作人员和德企文化,了解到卡赫的组织性、纪律性和积极性。

此次参观活动使同学们收获颇丰,对他们将来走上工作岗位、走向社会具有积极作用。

1214_5.jpg

1214_3.jpg


(金亦鸿/摄影 昝倩钰/供稿 徐正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