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2018年受奖助学生感恩励志教育活动
2018年12月16日20时46分    阅读:2965

DSC03586.JPG

12月14日中午,由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的“2018年受奖助学生感恩励志教育活动”在学院大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超,辅导员周健、杨姗姗、李娜等出席了会议,学院56名贫困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周翔主持。

会上,周健宣读了《关于授予肖景虎等4名同学国家奖学金、顾丽金等65名同学国家励志奖学金、周杨等319名同学国家助学金的决定》。随后,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肖景虎,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代表顾丽金分别发言,他们的发言让在场的同学深受感动和鼓舞。

蒋超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自立自强,二是希望大家保持微笑,三是希望同学们本着诚信感恩,追逐奋斗,在大学生活中尽情的绽放青春的鲜活与亮丽。大会最后,在场师生一起观看了视频“无腿无手的励志演讲大师力克胡哲”。

本次会议为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感恩励志教育,与会的同学表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回报学校的培育和师长的教诲。

DSC03581.JPG

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肖景虎发言

DSC03584.JPG

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代表顾丽金发言

DSC03589.JPG

56位学生代表


(周海贤/摄影 周翔 周海贤/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