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日报】省高校“信仰公开课”示范课在常理工开讲
2018年12月17日09时12分    阅读:2702
供稿单位 / 本站


IMG_4969_副本.png

2018年12月15日 要闻 A02

苏报讯(驻常熟首席记者 商中尧)昨天,江苏省高校共青团“信仰公开课”示范课暨常熟理工学院“新思想公开课”在该校东南校区举行。

这堂省级示范课是常熟理工学院团委筑牢思政育人阵地的缩影。该院依托“经典译站”“青年之家”等阵地,发布了“校级信仰公开课校级示范课程目录”,录制了“新思想公开课”“素养公开课”等24期;12所学院全部建立了“青年学习社”实体化阵地,做到了有固定平台、有明确计划、有内容供给、有活动记录,形成标准化的学习流程,打造有亮点的学习品牌,开发高质量的学习产品,培养有担当的学习骨干。

“信仰公开课”计划是江苏团省委面向全省高校共青团推出的一项综合工作体系,包含“新思想公开课”“素养公开课”“梦想公开课”“青马公开课”,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高校共青团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

(高莹/供稿 徐正兴/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