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赴常州大学调研交流
2018年12月17日11时17分    阅读:4245

IMG_6555.jpg1.jpg

12月14日,由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书记戚建良、总经理凌正飞带领党员同志前往常州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借鉴常州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在党建和后勤服务工作方面的经验。

常州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王瑾、总经理李晓明对戚建良、凌正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瑾介绍了公司在发挥基层党支部和党员作用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内部精细化管理及工作创新举措。双方还就教工餐厅运行、学生宿舍服务等相互关心的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调研期间,我校人员参观了该校学生宿舍、学生餐厅、教工餐厅、考研教室、教学楼、书吧等场所。

后勤保障部始终重视与兄弟高校的交流,通过学习调研、广泛交流,了解高校后勤改革的目标、思路和方向,努力创建后勤保障品牌亮点,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管理效能、服务质量和服务档次,以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员工对后勤保障工作的美好需求。

IMG_6615.jpg2.jpg

(高文凯/供稿 何龙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