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领导给基层教工党支部上党课
2018年12月17日11时12分    阅读:250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电子教工党支部1.jpg

12月14日,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朝斌、杨兰玉分别给学院机械电子教工党支部和机械制造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党课专题学习会。

胡朝斌作了主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做‘四讲四有’合格教工党员”的党课,他认为“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与“四有”教师是相辅相成、同频共振的关系,应从以下四个方面做起:在思想灵魂上受洗礼,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共产党员;在法规法纪上明底线,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在道德品质上做表率,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在担当精神上下苦功,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杨兰玉作了主题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党课,他围绕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加强党性修养与支部成员作如下交流:党员干部的人品官德重于泰山;党员干部要经常进行道德“体检”;党员干部要努力成为“精神贵族”,争当崇德修身、品德高尚的优秀干部。

夏.JPG

党课现场

(夏震然/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