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开展“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志愿活动
2018年12月16日12时40分    阅读:205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3.png

12月15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常熟市虞山镇东渔村开展了“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社区量血压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了解社区老年人的健康状况,提高居民们的健康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每位老人仔细地记录血压测量的指数,掌握老人的血压变化,便于清楚地了解老人的血压状况。在测量老人们血压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大家分析了测量情况,针对老人平时的生活习惯提供一些有益的建议。此外,志愿者们还在活动现场一方面发放了健康宣传册,方便老人们学习预防控制高血压的方法,另一方面现场向老人们讲解一些控制血压的生活常识以及日常作息中的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志愿者们熟悉了测量血压的流程与操作,增强了实践与沟通能力,也让大家对志愿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对高血压的预防和控制有了深入认识,提高了健康意识。

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2.jpg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1.jpg

(尤仁杰/摄影 喻水 朱雨辰/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