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委赴上海一大会址开展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17日12时51分    阅读:339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2.jpg

12月16日,机械工程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上海一大会址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部分无党派老师和学生党员一同参加。

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师生们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了展馆里陈列的旧报纸、老照片、旧物件背后的故事和可歌可泣的党建史,了解了一大召开的背景情况,党员们深刻体会到这座石库门建筑里所熔铸着党的诞生地的厚重感和使命感。在参观学习中,党员们在一件件珍贵的展品前驻足观看。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作为行动指引,带领党员重温党的历史,进行党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23.jpg

参观现场


(丛山 夏震然/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