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常熟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2018年12月16日13时45分    阅读:7557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201812171545025592471737_副本.png

12月14日,副校长姜建明带队参加常熟市城市金融及大数据产业推介会。作为此次会议的一个重要环节,我校与常熟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就“常发投-常熟理工学院产学研合作协议”举行了专门的签约仪式,姜建明副校长,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雷波、发改委主任丁琪、常发投总经理陆小强等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据了解,今后双方将就产学研、企业研修、人才培养、智慧城市及大数据项目建设等进一步开展合作,期望推动企业科技进步,加快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发挥各自优势,集成双方优质资源,以提升双方技术骨干、教师、员工的创新能力为目标,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赵飞/供稿 杨刚/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