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诚信和防艾教育主题班会
2018年12月19日08时23分    阅读:2155

防艾宣传-物联181.jpg

临近期末,各类考试接踵而至,为加强学风建设,净化考风考纪,提高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让大家深刻认识违反考试纪律的严重性,近期计算机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诚信考试,文明考风”主题班会。
班会上,大家重温了《常熟理工学院学生违反考试纪律的处分规定》,并以身边的例子进行了警示教育。鼓励大家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做一名合格大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一名诚信大学生。认真复习备考,做一名会学习的大学生。号召大家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严肃考纪,杜绝作弊,争做文明大学生!
各班还组织了“美好青春防艾同行”为主题的艾滋病知识宣传教育。计算机学院制作了统一宣传资料,从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人、艾滋病的危害、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预防、反对艾滋病歧视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教育。

通过宣传,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性观念和婚恋观,增强对艾滋病的认知,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的能力。

QQ图片20181218092513.jpg

(王军琦/摄影 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