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锋被聘为我校讲座教授
2018年12月20日14时12分    阅读:6418

QQ图片20181220121137_副本.jpg

12月20日上午,我校在东南校区百工楼举行讲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江南大学丁锋教授为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讲座教授。副校长姜建明,人事处、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负责人出席仪式。

聘任仪式上,姜建明向丁锋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对丁锋教授的加盟表示感谢,希望丁锋教授今后在学术研究、项目申报、青年教师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并推荐优秀人才来我校工作。丁锋教授感谢常熟理工学院的邀请和聘任,他希望自己能为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提高做一些实际有效的工作,也希望有更多青年教师到他的实验室做访问学者,交流学习。

据悉,丁锋教授为清华大学博士、University of Alberta博士后、教授、博士生导师。发表多篇高被引论文,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省部级课题,长期从事系统建模、系统辨识、过程控制、自适应控制等方面的科研与教学工作。

(吕志娟/供稿 刘继承/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