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支部赴南通四建开展党建及建筑企业调研座谈会
2018年12月20日10时31分    阅读:340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image001.png

12月19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周英、副院长朱福兴率工程管理党支部赴南通四建开展联合党日活动,特邀我校基建处主任助理刘芳副教授同行。在南通挂职干部我校宣传部部长王任与我院教师居俊对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活动中,周英、朱福兴分别介绍了经管学院基本情况和科研校企合作情况,刘芳做了BIM在建筑全生命过程中的应用案例报告,工程管理支部教师与南通建管处、南通四建、通州建总、南通新华、通州四建等特级资质的总承包单位围绕企业基本情况、BIM技术在建筑全生命周期中的应用、新工艺新工法的应用、建筑方面新材料研究应用情况、深大基坑施工案例5个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就在BIM技术的推广、应用、研发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了探讨。

本次党日活动,展现了建筑行业领军企业的发展态势,使学院对整个建筑行业的发展方向和人才培养方向有了新的认识,有利于我院工程管理专业明确培养目标,搭起了校企双方合作的桥梁。

image003.jpg

(韦芳/供稿 周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