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就业创业讲座
2018年12月20日16时52分    阅读:2407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81220165155.jpg

12月1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闻道楼1106教室举行就业创业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处顾佳老师主讲, 2017级小学教育(师范)专业学生参加。

顾佳向参会人员解读各类时代新词,包括移动设备、社交媒体、大数据、传感器、定位系统、无人机、AR、VR、3D打印等,深入浅出地分析了2018年值得关注的八大创业方向,拿“咪蒙”与“车林”举例,生动形象地点出确定创业方向的重要性。他要求全体同学要正确定位:一要利用市场细分来选定创业项目;二要引出STP理论,其后进行市场定位。此外,顾佳提出的寻找创业项目的5个途径,对于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的启示作用。

此次专题学习会为2017级小学教育(师范)专业的同学提供了关于就业创业的专业指导,全面分析了当前社会问题和需求,同时向当代大学生提出了提升自身专业素养的建议,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杜玮/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