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院青年学习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2018年12月20日22时52分    阅读:2454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1220225159.jpg

12月18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青年学习社组织第三学习小组全体党员在“青阅书吧”观看学习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的回放视频,视频学习由青年学习社实践部部长王广帅主持。

活动中,与会成员认真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视频,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重要讲话展开学习、讨论和交流。组内成员热情高涨,纷纷结合自己家乡的变化阐述了自己对改革开放重要性的理解。王广帅最后总结道: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这一庄严宣示,彰显了坚定的改革决心,昭示了不变的开放信念,在40周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上,必将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此次视频学习会议,加强了化材学院青年学习社成员的思想教育,锻炼他们的党性觉悟,更好的带领广大团员奋发向上,为化材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QQ图片20181220225207.jpg

(徐华善/摄影 朱玉清 方云啸/供稿 耿颖/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