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写在青春里——化材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
2018年12月21日12时25分    阅读:308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DD8C171C456132FAFDCA779D54804F85.jpg

12月19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你被写在青春里”迎新晚会于慎行楼齐之厅举行。晚会由18级辅导员耿颖、杨锌雨、王珍珠、周彪等主持,常熟理工学院团委书记尤小红,化材学院党委书记浦建国,化材学院副院长刘龙飞,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振华受邀出席了晚会。

开场由Wonder·DS街舞社带来街舞表演《mic drop》,充分调动起了同学们的热情;小品《舅舅与外甥》,幽默的语言,生动的表演,给同学们带来了无限欢乐;空竹社特邀台湾华铃空竹形象代言人、常熟市空竹运动协会教练纪咏勋带来的《吟铃竹韵》引爆全场,掌声不断,演出将技巧与艺术完美融合,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坚持与传承。晚会中,耿颖演唱的《小幸运》让人最为印象深刻,她表达出了与同学们的美好相遇,希望同学们2019年都能幸福快乐、学业有成。最后,学生会所有主席、部长表演的舞蹈《健哥带你飞》,为同学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台上台下互动热烈,精彩的表演不仅给大家带来欢乐,更让大家体验到了化材学院轻松的氛围,表达了对化材学子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

1.jpg

QQ图片20181221172634.jpg

(施佳妤/摄影 施佳妤 张赟 徐华善/供稿 耿颖/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