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举行2019年迎新晚会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
2018年12月21日20时20分    阅读:2993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45678.jpg

12月20日晚,数统学院“砥砺前行,不负韶华”迎新晚会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在东南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演奏厅拉开帷幕。数统学院副院长耿发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副院长郜元兴、苏州木子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陈佳顺、我院杰出校友、张家港市塘桥中心小学副校长蒋超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陈梅发表致辞,对一年来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成效作出肯定,并为新一年送上美好祝愿。随后,音乐奏响,开场舞带着一丝神秘色彩火热来袭,Wonder D.S街舞社成员气场爆棚的劲热舞步迅速吸引全场眼球,让整个舞台星光闪耀。一个又一个精心准备的节目接连上场——由汉服社带来的婉约柔美的古典文化表演《将相和》;由空竹社带来的震撼人心的空竹表演;由欧阳孝宇等人带来的激情澎湃的《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朗诵;由吴诗俪、徐虎等人带来的情景剧《面试》以生动诙谐的方式诠释了他们支教经历的点点滴滴等。其中,张秀杰老师带来的歌曲《你的眼睛》和黄雪茹老师带来的歌曲《小幸运》赢得了全场欢呼,让同学们对老师有了工作之外更深的认识。

站在2018年岁尾,回望40年来路,从1978到2018,40年改革春潮滚滚向前,展现了一代代青年追梦圆梦的奋斗英姿。放眼未来,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呼唤年轻一代发挥更大作为。回首奋斗历程,展望光明前景,数统师生肩负着共同的使命,心中激荡着共同的心声——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作出贡献。

678967.jpg

迎新晚会现场

34566.jpg

诗歌朗诵——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高涵杨 杨帆/摄影 黄睿容/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