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建模、辨识与控制国际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18年12月24日09时40分    阅读:3806

QQ图片20181220121411_副本.jpg

ISMIC 2018 (2018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Modelling, Identification and Control)于12月19-22日在我校举行。此次研讨会由我校主办,中北大学与河北科技大学协办,支持单位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建模、辨识与控制国际会议委员会、IJMIC和IJCAT国际期刊等。来自英国、法国和阿曼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50余人参会,西英格兰大学朱全民教授致开幕辞,我校副校长姜建明教授出席并致欢迎辞。

ISMIC是由国际期刊建模、辨识与控制(IJMIC) 发起的系列从会,会议共收取了来自各地的50余篇论文,其中30位作者在6个Session会场就数据驱动建模与控制、过程建模与控制、系统辨识等技术领域的理论和应用研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会由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徐惠钢教授、副院长刘继承教授分别主持。会议期间,法国国家科学院Ahmed Chemori教授等七位专家作了大会报告,与会代表分享研究成果,共享建模、辨识与控制理论的最新动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提高控制理论领域的学术水平、推进该领域的成果交流将起到重要作用,同时加强了学院与国际学术机构的交流,开阔了我校师生的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提升了学院的国际知名度。

(朱培逸/供稿 吕志娟/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