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常熟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
2018年12月22日09时09分    阅读:3224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201812241545620222883086.jpg

12月21日上午,我校汽车工程学院与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校企协同党建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在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向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君华授予校企协同党建基地铜牌,并分别讲话。我校组织部部长王爱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沈宗根介绍了我校校企协同党建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学校党委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形成以服务地方为宗旨,逐渐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新格局。

丁君华介绍了公司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党建的主要形式和未来发展思路。公司围绕“生态钢厂”“园林钢厂”促进企业管理,以建设高质量的党建基地引领企业文化发展,努力践行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先锋模范作用。

校企协同党建基地建设是继校企产学研合作后的又一重要举措,基地共建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深化双方融合发展。

201812241545620222883086ffe.jpg

授牌合影


(杨创/供稿 江春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