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春季学生教材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12月24日13时17分    阅读:3477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12.24.jpg

12月22日,按照教务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教务处工作人员协助校园书店顺利完成了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教材的发放工作。

教材发放过程中教务处始终坚持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与我校合作的苏大出版社校园书店在发书前按时完成教材采购、按学院、按班级分好教材等工作。各学院密切配合,按照领书的时间安排顺序依次领取教材,保证学生及时、有序地领取到教材,避免了拥挤、等待现象,整个教材发放过程井然有序,服务周到,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教材发放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核对各班级领取教材的数量、种类和专业人数,领取人当场清点,确认无误后签字,杜绝了错领、少领等情况的发生。经过周六一天的紧张工作,为全校两个校区,13个学院,380个班级,14267名学生发放教材9万多册,发放教师用书923余册,保证了全院师生下学期按时正常开课。

(袁汉平/供稿 李智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