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考研学子——物电考研启程送温暖
2018年12月24日16时02分    阅读:2774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800 1.JPG

12月21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15级考研学子于常客隆门口登车奔赴考场。该院副院长张惠国和副院长钱丹及各位辅导员老师来到现场,为考生送行。

张惠国副院长询问了同学们考前准备情况,并且叮嘱同学们要以平和的心态面对考试。待考生陆续登上巴士车之后,钱丹副院长上车为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做了考前动员,她叮嘱考生们要准确找到自己的考场,不要紧张,放松心态,争取发挥出最佳水平,以最好的状态打好这关键的一仗。随后,辅导员老师与考生们亲切交谈,让考生放松心情,本来一脸严肃的考生们也都露出了放松的笑容。考生们也纷纷向老师表明决心,不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今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考研人数是历年来人数最多的一次。老师们为考生送考,表现出学院对考研的重视程度,让考生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支持,让他们以更加坚定和轻松的心情去走好这人生的关键一步。

800 2.JPG

(王晟初/摄影 季薇/供稿 钱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