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子赴东南小学开展“一二九”精神宣讲活动
2018年12月25日13时04分    阅读:2553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东南小学.jpg

近日,秘书学181团支部组建“一二九”宣讲团赴东南小学开展主题宣讲活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小学生讲述“一二九”学生运动的故事,积极弘扬一二九运动的精神真谛。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宣讲团的志愿者们首先带领孩子们唱起了团歌,随后,志愿者们通过PPT等形式向孩子们生动地讲述起“一二九”学生运动的由来及其在历史上的特殊意义。听了志愿者们讲述的故事,孩子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大家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

“一二九”学生运动扬起了新世纪爱国主义的风帆,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对于“一二九”精神的理解,有助于他们更好、更早地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互动的环节中,孩子们纷纷表示会向大哥哥大姐姐一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倪书棋/供稿 张幼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