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召开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
2018年12月25日14时40分    阅读:2629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IMG_20181223_133322_看图王.jpg

11月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在东南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团委书记颜井平、校学生会副主席徐虎、校学生会副主席朱梦然及数统学生组织、班级干部共六个代表团出席了本次会议,陈韬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首先,陈梅对学院一年的工作作汇报并对学院一年来努力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陈韬作2017-2018年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分会工作报告,从“加强骨干引领、发挥特色、搭建学生会活动平台”三个方面回顾数统学院这一年的发展历程。承载上一年的使命,开启新一年的未来,颜井平在闭幕词中对新一年的学生工作做了部分改革和相关规划。大会选举产生36名数统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成员,并选举了8名本次学代会主席团。

学生代表大会是学院了解学生的重要途径,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的成立也为学院学生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有助于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开展。

45646556.jpg

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刘微/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