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商贸服务廉洁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25日15时52分    阅读:3763

IMG_6756.jpg

12月25日,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商贸服务廉洁工作会议。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中心经理及商贸服务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副总经理何龙山首先介绍了商贸服务的相关内容和工作要求,就《后勤保障部商贸服务廉洁从业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进行了详细解读。

党总支书记戚建良对落实好《承诺书》具体内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意识上高度重视;二是要在具体工作中落实好;三是要加强探讨交流。

总经理凌正飞表示,廉洁从业是每一位同志的首要职责。作为商贸服务人员,更要时刻紧绷这根弦,加强自我要求和自我约束。同时,他要求与会人员要牢固树立三种意识,即经营意识:把握好经营理念,但也不忘服务本质;廉洁意识:时刻提醒自己,预防为先;责任意识:要有责任担当、顾全大局,以集体利益为重。

会议期间,相关负责人及与会工作人员签署了《承诺书》。

IMG_6759.jpg


(钱婷婷/供稿 何龙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