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职业教育和指导讲座
2018年12月25日15时57分    阅读:296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图片1.png

12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开展职业教育和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特邀玫瑰塑胶人力资源luna经理,2016级和2015级中德班出国学生参加。

会上,luna经理结合中德班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学业特点,详细介绍了目前许多德企的管理培训生计划,在此项目中,中层管理人员作为导师一对一带教,高管定期指导。管培生在德国读大学期间,可以利用假期到德国总部实习,通过基础知识培训和跨部门轮岗,既全面地了解公司,更确认了自己的职业特长,其可转岗,更可提前“毕业”的灵活“成才”机制,开启在实际领域独立担当的新模式。

据悉玫瑰塑胶集团子公司遍及全国11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培养人才的全球化开放式平台。每年派遣员工去德国总部学习,拓宽视野,完备的人才梯次已经构建起来,玫瑰塑胶公司秉持“不唯地域引才,不求所有育才,不拘一格成才”的开放式人才战略,将人才体系由“人才本土化”(In China for China)升级拓宽成为“人才全球化”(In China for Global),培养了多批适应全球市场的优秀人才。作为一家拥有自主品牌的全球化德国企业。

此次讲座,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并且让学生对德国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他们对自己的就业规划和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好的方向。

图片2.png

公司产品质量检测经理讲解运用红外热成像技术检测产品的流程。


(孙小梅/摄影 顾秋忆/供稿 戴洪萍/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