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19年元旦迎新晚会
2018年12月26日10时55分    阅读:3047

_G7A5074.JPG

12月25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南大学生活动中心演奏厅举办“歌颂新时代,迎接新挑战”2019年元旦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院长龚声蓉,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副院长徐文彬,团委书记王愿,学工办王学宇、王军琦,部分教师,嘉宾代表和五百余名学生观看演出。

本场晚会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年,弘扬青春奋斗中国梦,喜迎2019年元旦,展望2019年前景,激励学院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勇于攀登。在节目编排上,有体现改革开放四十年辉煌成就的话剧作品《明天》、相声作品《改革开放》;有体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朗诵作品《烽火岁月》、走秀作品《鲜花怒马少年时》;有体现青年大学生改过而拼搏的小品作品《IG》、合唱作品《那些花儿》;有喜迎元旦、师生同庆的歌舞类作品、互动游戏和抽奖活动等。

陆雪良首先致辞,他对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由衷赞美,对学院2018年整体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在学院事业发展过程中不断努力、持续奉献的师生们给予高度表扬,对学院取得的新的优秀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进行寄语展望,对本场晚会辛勤付出的演职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全体师生们送上喜迎新年的衷心祝福。

演出中,开场的铮铮的琴音与激昂的朗诵交融在一起,沁人心扉。随后的歌舞、相声、话剧、合唱、走秀、小品等节目异彩纷呈,演员们投入的演出和精彩的节目效果获得了现场观众们持久热烈的掌声。现场观众也积极参与到游戏互动环节和抽奖环节中来,他们的表现给大家带来了欢快的笑声。

观看者表示晚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节目类型较多,演员表演到位,效果甚佳,演职人员们认真态度值得大家学习和发扬。

IMG_014.jpg

IMG_079.jpg

IMG_057.jpg

DSC09966.JPG

(陈静雯、朱思衡、赵业璇/摄影 陈姚远、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