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年华,汽院喜迎元旦
2018年12月26日22时34分    阅读:2828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85AB0E860FBD379BFB89D0642A9E70F3.jpg

12月26日晚六点半,汽车工程学院“成青春之梦,书汽院华章”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演奏厅拉开帷幕。晚会由周阳,王彬澶,石怀远和张紫琪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院长陈庆樟和团委书记温杰等领导出席会场,新生及部分特邀嘉宾参与其中。

热情炫酷的开场舞《奇迹再现》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热情与温馨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相声《相声有新人》和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展现了语言的幽默诙谐;舞蹈串烧更是掀起了晚会的高潮,展现了零零后激情洋溢青春活力的一面,跳出了青春的舞步、生命的色彩和专属于他们的靓丽风姿,博得现场掌声雷动,欢呼震耳;歌曲串烧表演浪漫温馨、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化多姿;《WHAT IS LOVE》《三生》《大话三国》《MOONLIGHT》《请回答1998》等节目也十分精彩,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此外,晚会穿插的互动节目也吸引着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台上台下积极互动,欢乐有趣。最后,晚会在《SEE YOU AGAIN》的温馨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但传递了汽车学院的学子对新年的祝福,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学院的特色文化风貌。

A8A95100234549E586F3305213F9F30F.jpg

(徐铖/摄影 周繁/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