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防艾”意识,获得健康人生
2018年12月27日11时00分    阅读:2660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会议照片1_副本.jpg

12月23日至27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2017、2018级各班开展了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

本次活动以“美好青春 防艾同行”为主题,旨在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呼吁我院新生树立正确的社会意识和性价值观,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过程中,各班结合班级特点,分别采用了学生讨论、案例分析、视频观看、宣传册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通过图片、视频及案例生动地向学生们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日常接触是否会传染艾滋病等内容。

此次活动使学生对艾滋病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大家懂得了不仅要关爱艾滋病病人,消除歧视,更要做好自我防护,将防艾知识广泛传播,共享健康权利,共得健康人生。

IMG_3697_副本.jpg

IMG_20181214_154050_副本.jpg

2E3DB03D0CDCBBBDC70FD1146AF836DA_副本.jpg

原图_副本.jpg


(周志敏、张燕琳/供稿 祝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