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召开第二届创新创业文化节闭幕式暨学生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27日21时46分    阅读:3425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111.jpg

12月27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文化节闭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数统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强、副院长吴月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团委书记颜井平、数学系系主任姜伟、公共数学部主任李上钊、经济统计系主任崔召磊、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李昕及全体大一新生出席本次大会。

闭幕式上,吴月柱首先宣读校级一等奖获奖名单,陈国强宣读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校级和院级优秀班集体及文明标兵宿舍、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社会工作奖、学习优秀奖等获奖名单,随后举办颁奖仪式。而后,陈梅作了题为《练在平时,贵在坚持;刻苦训练,勇于创新》的总结,她对本届创新创业文化节的成果作出高度评价,她表示,未来社会迫切需要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人才,数统学院已有不少学生走进了“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浪潮,只有脚踏实地打好基本功,把握住机会,才能实现更高理想。学生代表沈越在发言中表示,在为期一个月的创新创业文化节中,收获了经验、得到了快乐、结交了朋友。虽然创新创业文化节落下帷幕,但同学们追求进步、追求卓越的脚步却不应该停止,而应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展示常理工学子的风采,为学校和学院展作出更多贡献。最后,由陈国强宣布数统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文化节落幕。

据悉,本届创新创业文化节历时一个多月,共举办15项活动,数统学院参与、收益学生达到1733人次。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体现了本届创新创业文化节的多样性、创新性。创新创业文化节的举办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组织的组织策划能力、推进了校园文化的传承和创新。

34566.jpg

表彰大会现场

(周心如/摄影 黄睿容/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