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烂童话·多彩童画”儿童手工绘本作品展览开展
2018年12月27日22时07分    阅读:244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jpg

12月25日,由校团委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绚烂童话·多彩童画”儿童手工绘本作品展览,在成道楼一楼展出。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人文学院院长顾永安、书记张幼良等领导,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的儿童手工绘本,主要内容为儿童历史故事、生活故事、童话故事等,由17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制作、由钱晶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学生们的作品或诙谐幽默,或启迪心智,或以隽秀的绘画见长,或以情意深长的内容取胜,或以奇异立体的造型让人耳目一新,充分体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

本次展览的开展有利于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阶段性学习成果,为学生提供专业上、艺术上的交流机会,并且有利于校园良好艺术氛围的创设。


(钱晶/供稿 陈清森/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