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子悦便民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2018年12月28日10时23分    阅读:4370

201812281545963797131501.jpg

12月28日,后勤保障部筹建的子悦便民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子悦便民服务中心位于东湖校区学生一条街门面房107室。

子悦便民服务中心主要服务内容包括后勤保障服务、电脑维修、手机维修、驾驶员培训咨询与报名等四个服务窗口。其中后勤保障服务窗口主要涉及接待师生员工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学校公共设施的报修、衣物的简单修补、相关信息咨询服务等。

子悦便民服务中心是后勤保障部子悦系列品牌的第三个子产品,是后勤保障部推出的又一个精准服务创新举措,是后勤保障部走向基层一线、转变服务方式的具体体现,是后勤保障部党员先锋岗的又一展现。子悦便民服务中心的启用,进一步促进了后勤保障服务提档升级,进一步促进“高质量的发展、高起点的规划、高标准的管理”这一“三高”目标的早日实现,以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员工对后勤保障工作的美好需求。

201812281545963828497358.jpg

initpintu_副本.jpg


(钱婷婷/供稿 何龙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