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预开题论证会
2018年12月28日15时14分    阅读:2924

1.png

12月28日,计算机学院举行2017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会。开题专家组由高校、企业专家组成,分别是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进副教授、程宝雷副教授、朱斐副教授,江苏中科梦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吴少刚高工,和学院袁华教授。王进副教授任开题专家组组长。学院全体硕士生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会前,计算机学院院长龚声蓉教授详细解读了开题的相关政策规定以及学院对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开题要求,王进副教授对本次开题的流程与要求向各位研究生同学进行了介绍。随后,参加开题的8位苏大联合培养研究生轮流对自己的开题内容进行了汇报,开题论证组专家在仔细听取每位同学的报告后,就选题方向、研究内容、创新点进行了一一点评,在肯定同学们研究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明确的意见,要求同学们认真修改完善,取得更好的预期研究成果。

会后,副院长钱振江要求参加开题的各位研究生高度重视专家给出的修改意见,和导师一起对开题报告及后续的研究安排做出调整,确保研究生培养的质量。


(孙高飞/供稿 钱振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