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昆湖之韵”迎新晚会
2018年12月28日15时46分    阅读:3027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IMG_1166.JPG

12月27日,人文学院“昆湖之韵”迎新晚会于慎行楼齐之厅举行,晚会由翁佳倩、李萌萌、龙超诣、许艺舰主持,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院长顾永安、副院长闫桢等领导老师莅临现场,与同学们共迎新年。

顾永安在晚会之初带领师生们回顾2018年人文学院十大成就,号召同学们再接再厉,为学院做出新的贡献。贝斯琴行带来开场秀表演,以跃动的鼓点点燃现场氛围,拉开迎新晚会序幕。潘茗玥、吴琼等将人文学子对祖国的颂扬融于饱含深情的诗朗诵《祖国,你是我永远的歌》中。教师代表团以一首《琴川法韵》赞美常熟风光,弘扬法律价值。民谣串烧歌《理想三旬》与《如果这都不算爱》,创意说唱《飘向北方新编曲》,使中西文化在多种音乐形式的碰撞中得以交融。此外,各类舞蹈表演也精彩纷呈。由潘芸、陈琦等带来的现代舞蹈《映山红》以无声的语言向浴血奋战的先辈们致敬。水袖舞《踏春》灵动而富于神韵,拉近了春天的距离。以新文化运动为背景的舞台剧《长空岁暖》,反映出青年人对自由之追求与对家国之大爱。

此次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人文学子的风采与活力,彰显学院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全院师生们在视听盛宴中以崭新的面貌迈入新的一年。

IMG_1402.JPG

(芮玉洁/供稿 顾国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