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汇报评审
2019年01月04日14时07分    阅读:4231
供稿单位 / 团委

IMG_5667.JPG

党委副书记周宏点评

1月4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汇报评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1举行,党委副书记周宏以及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等部门领导担任评委。

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以ppt形式汇报展示了各自学院一年来的团工作情况,评委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志愿实践、现场表现等方面进行打分。

党委副书记周宏在汇报结束后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赏,认为大家能够厘清团工作定位,抓住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青年、助推成长等工作要件,充满生机、探索、特色和精彩。同时,周书记也指出了汇报中存在的疏漏,以“断裂形成历史”启发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抓住亮点和要点。他鼓励全体分团委书记,要再接再厉,把工作融会贯通成整体、聚焦高地成典型、不断打磨成常态、价值提升成理念,希望大家立足新时代、探索新路径、增加新内容、开创新境界。

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采取过程性评价与终结性评价相结合的原则。除校团委根据《2018年常熟理工学院共青团考核计算办法》对各学院提供的相关证明性材料进行量化打分外,汇报评审占考核指标10分,其中职能部门打分占比8%、学院互评占比20%。

IMG_5592.JPG

评委

IMG_5588.JPG

汇报现场

IMG_5624.JPG

汇报现场

(王爱青/供稿 吴涛/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