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学生宿舍规范化管理试点工作
2019年01月04日14时11分    阅读:3935

123.jpg

1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带队检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宿舍规范化管理试点改革的推进情况,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检查。

在检查现场,周宏细致地查看了试点宿舍的情况,学生处处长倪春虎从内务卫生、安全管理、文化建设、思想教育等方面对学生宿舍规范化管理试点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和介绍。

周宏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肯定了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宿舍管理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他表示,在推进学生宿舍规范化管理的过程中不仅要加强硬环境的打造和软环境的建设,更要在管理过程中引导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以确保试点宿舍保持标准规范,使工作真正取得成效。

据悉,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使宿舍真正成为学习的重要场所、文化的展示窗口、学生的和谐家园,从10月份开始,学生处开展了学生宿舍规范化管理试点工作,主要采取“五治一减三提升”的举措来进行,目前已完成了东湖校区学生宿舍5-6组团、15-16组团的试点工作。

3.jpg

试点宿舍内务规范

IMG_0369.jpg

试点宿舍文化建设

(戴明新/供稿 倪春虎/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