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开展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
2019年01月03日17时19分    阅读:2751
供稿单位 / 本站

B03I5482.jpg

1月3日下午,2018年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在知新楼会议室举行。在校校领导朱士中、江作军、周宏、钱素平、姜建明、张根华,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出席。

会上,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后勤保障部党总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等6个二级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其余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在现场述职全部完成后,校党委领导进行总结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在讲话时指出,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以及各位书记,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各方面都作出了很大努力,在推动各二级单位改革、发展、和谐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工作中有探索、有创新、有精彩、有实效。希望大家在2019年再接再厉,以党建营造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生态,以党建推动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

B03I5499.jpg

会议现场


(计雪荣/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