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爱心“箱”送活动
2019年01月04日19时29分    阅读:4042
供稿单位 / 团委

IMG_5583.jpg

临近年末,回家,总是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旅客归途中一路陪伴的行李箱是回家最温暖的必需装备。2018年末,常熟理工学院公益2号店联手爱心企业行家(商贸)有限公司,通过“爱心置换”、“免费捐赠”、“投放站点”等形式,温暖学子、旅客回家路。在2019年1月3日,首批经过维修的30个旧箱包已经发放到30名贫困大学生手中,后续“投放站点”的箱包也将于春运前夕完成车站投放。

据悉,本次活动是常熟理工“暖冬行动”服务重点旅客的内容之一。通过破旧箱包捐赠,就可以参与“爱心置换”,以“爱心价”购得瑞士军刀(威戈)的全新箱包;捐出的旧箱包,行家商贸收集维修后,一部分“免费捐赠”给学校贫困生,一部分“投放站点”,送至学校、苏州火车站等春运志愿服务点,供“重点旅客”免费领用。首次“爱心置换”活动已于12月底开展,持续一周,全校共有40余名师生参与“爱心置换”。

IMG_5547.jpg

(掌海啸 王爱青/摄影 吴涛/审核 渺荻/编辑)